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灰色城市

灰色的天在我的心里蔓延

听到太多的人轻妄断言

灰色的街没有任何光出现

我行走在 深夜三点

点着了一支卷烟

心里是无限眷恋

当初的时候那些画面

像胶片电影一一浮现

抱歉 我走的太远

但世界是一个圈

谁知道什么时候遇见

亏欠 我尽力逃远

反锁在家中度日如年

把我的吉他续弦

请问你的那句谢谢

我该用什么话去接

想法太多 让我犯了纠结

窗外的风还在肆虐

我和撒旦立下契约

心底最后一丝火也熄灭

我像个孤独的小孩

不敢将美好的回忆倒带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好在

还有你 Let me die

alright 说这些都没有用了

反正经历过过程心也痛了

不在乎那些faker说的话了

从此我做人间的恶鬼

不会对你的背景避讳

紧握拳头让垃圾全闭嘴

坐上这钢铁城市最高的地位

可这TM不是我想要的

有人哭了有人狂笑着

得不到的全在叫嚣着

物质社会吃的渣都不剩了

you know 其实我很讨厌人类

讨厌我是他们的同类

讨厌利益让人不纯粹

诸多恶行还装作无所谓

可我别无所求只想要个她

在这灰色世界有手可以拉

不至于一个人走难走的路

能有个人欣赏我写的歌谱

反正我也无力改变不如孤独到底

人这一生有几个活着不为自己

懒得引经据典给你讲古人的道理

所以趁早给我个痛快让我逃离

穿过江河湖海 到千里之外

做个世外高人 生活在边塞

不问红尘世俗 不因此徘徊

我这一生求的是逍遥自在

自由的灵魂驱使我流浪

离开这城市我不会感伤

独步荒郊野岭孤身徜徉

沿途的荆棘让我遍体鳞伤

站在了高地眺望太阳

为之着迷那炫目的光芒

祈求一丝圣火给我力量

去点燃天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