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Somebody

ah 总有人乱diss 看不起年轻

好像不务正业玩说唱的就是废青

I don't care 你说的那些垃圾话

我会在天上 你只配活在地下

求你少说一些无聊的批话

时间真的宝贵天天滴答滴答

如果没什么事请放过我好吧

懒得理你我要去写首嘻哈

我劝你做人少去bb

不然你会输完本钱 还有利息

你的表演真的秀我打个GG

不想告你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语言表达你像个菜鸡

不行还装你好会装b

真的很烦还要受你口水袭击

需要请个精神医生给你洗礼

OK 请你装看不见

我不多说是我有底线

别把给脸当做犯贱

神经抽搐像是触电


社会太大总有somebody

做人做事像是吸了poppy

劝你们善良 不然被抛弃

只能活在下水道里哭泣


你真的拽 感觉像活在迪拜

我生来就是刀客做不了你的奴才

别太在意 你有你的近水楼台

请让我走 消失在远处的雾霭

我不洗清 你说我有的罪名

懒得打听 或许你需要比拼

不懂伤心 对过去已经死心

喷子没停 说话都拼上性命

我不想再听见你的姓名

也懒得摆出认错的造型

我需要一个respect不是赦免

平等做人你没有高我一线

我不会说  但我做的够多

所以请别把我的示弱

当成你得寸进尺的理由

这个世界是peace and 自由

不需要你个小丑自己作秀

对你的人品我都懒得say no

表面装成好人下手在背后

you kno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