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Joker

I'm joker,and Batman was killed by me .

嘘 那是黑夜里隐藏的秘密

戴着面具 追寻疯狂的意义

what's up?死多少人我不在意

曾经24小时在监狱中

仇恨和黑暗长成巨龙

身体在夜里打开心胸

让灵魂像疯子奔跑在雨中

oh please,我做的是最完美的犯罪

不是那些下三滥的警察能应对

Give me a gun 我会把你的身体打碎

沐浴你的鲜血,that's my way

Don't ask why I'm so crazy

You are right 这个世界没人爱

到处有等级有不公平的对待

所以需要一个人做自杀派

把新世界的大门打开

That's me bye-bye

啊哈听见我的枪口bang bang bang

红玫瑰盛开在你们的心脏 脏 脏

摇曳的人影在混乱火焰中run run run

内心的火焰燃烧的滚烫 烫 烫

混乱能带来公平

不管穷人富人都在呻吟

沾上的血没法洗清

请让我来背负所有罪名

事情变好之前总会变糟

想找到我就凭几台电脑?

我犯罪之前会给你们信号

但你们没法抵抗死神的镰刀

不必分析我的想法

因为我做事从来没有计划

抱歉请让我在墓碑放一束花

因为是我亲手杀死了他 哈哈

无法成为英雄而死

那么请让我作为一个恶棍生活

生命这东西脆弱的像张白纸

我取的太多才会让我堕落

Ladies and gentlemen

Here's the joker's solo show

看你们的舞姿多么low

听着华尔兹我会摇着头

bang I don't want to kill you

踩着鼓点 一步 一步

说话敷衍 从不 会输

手法熟练 你被 肢解

过程简洁 没有 抱怨

我一出场就会把你们全部都侵略

奢华赌场不需要放柔和的轻音乐

拿钱换命我的目的很明确

you know I'm not gonna kill you

他们说我像屠夫

加快杀戮的速度

死亡前还想诉苦

sorry 你没有出路

给警察局寄封信做个预告

又有几个人的生命画上句号

在黑夜就应该祈祷

不要遇见我你都无法逃跑

I'm Joker Hislej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