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Want to know you

生活在错综复杂的城市 

又度过了无聊的一整日

躺在床上刷着手机百无聊赖

想要了解陌生人互相认识

诶 我有许多故事 慢慢给你听

感情冷漠都市 难找到真心

朋友都不熟知 都在为生活打拼

就像磁铁互斥 一路上都在饯行 

所以我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聊天不再通过冰冷的字

坐在一起能有可聊的事

来听听我的故事 搭配Whiskey

了解我的历史 

你会发现有人与你那么相似

时间还早 请陪我走走

风景甚好 邀请别say no

我知道有家小酒吧 

那的人不会说假话

微醺一杯再送你回家

临走之前再买朵鲜花

我的穿搭风格嘻哈

平时说话很幽默

给你讲个笑话

每一天的生活总是无趣 

要学会自我寻乐 

不想每天一样平淡继续 

来找我带你玩乐 

那些不开心的事以后别提

有的人太垃圾不要去记

如果不开心我给你带上耳机

听听Hip hop 还有我的鼓励

每天早晨我会都对自己说

今天还要努力少犯一点错

请你出来签收我的包裹

给你快递一份快乐现货

不必理会路上的车水马龙

带你去公园享受万紫千红

从街头艺人手里接过话筒

来段硬核的说唱show time

来点掌声表达一下你的爱

不必担心我一直都在

请模仿我的步伐街头耍帅

给你relax让烦恼bye bye

早就准备好了party等你来玩

看我今天穿的帅气不浪都难

坐在这里喝酒by my side

你会发现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

抬头看看 蓝色的天空

出门转转 骑上小电动

吹个口哨 看你会脸红

互相看看 开心的面孔

tim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