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喜欢你的第一百天

那一天我和你那么靠近

距离近到能听到你呼吸

我真的真的动了情

想要把你的故事全熟悉

和你相处的时间耗尽

我写的情话全做了伏笔

怎么让你开心耗尽精力

你的眼眸里的光让我入迷

Say love you

不知道如何表达想要说的话

我能不能成为守护你的他

你停留的地方就是盛夏

不管冬天飘落的纷纷雪花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请你看完我的Personal show

为你创作一首情歌

我用嘻哈的演绎风格

一字一句全是粉色

因为我早浸没在爱河

Been waiting for you

只为把那句话亲自说出口

I say 我喜欢你

我的喜欢很专一

不是太懂爱的含义

但我会竭尽全力 守护你

I say 我在等你

等你和我在一起

等我磨掉我的锋利

再把心全留给你 my lady

我真的天下第一喜欢你

甚至超过你的daddy

带你看最新的电影

搭配你最爱的甜品

无所谓外界的闲言碎语

我的眼里只有你

oh my lady

喝醉了 我喊着你在哪里

凌晨的街道 我在想你

说累了 我的homie全在劝我放弃

但一百天的爱 怎会容易

幻想以后如何甜蜜

但是未来遥不可及

我的思念随风而去

把喜欢你写进歌里

暧昧环绕在我心的周围

脑海里刻的全是你的美

homie叫我去了一场酒会

因为一直想你又不小心醉

时间滴答滴答有人等待

早就写好爱你故事梗概

一次一次乱唱扯着声带

好像要和命运分个胜败

每当看到你 就充满动力

我的眼睛里 你成了唯一

能否追到你 我心里没底

不管大结局 这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You are my bab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