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鼠我最好

ang 子鼠年的子时到

及时送上新年的福报

还有那红包也不会迟到

虽然我没变但我至少

有一群真心的homie

陪我玩起了游戏

还有个爱我的Mommy 

压岁钱送到我手里

ahha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凭我背后有兄弟在支撑

新的一年 也要开心每一天

顺便把面部做个保鲜

在这鼠年加足马力

离我远点虚情假意

我要的是真诚的叮嘱

能让我看清楚

我和完美的差距

征服了hip hop的领土

做独裁的领主

再把衣角的灰尘擦去

新年和我兄弟统一战线

杀敌一万片

一步一遍走过艰难路途

sorry我不会暗恋

喜欢不断电

要把大计划全都付诸

新的一年我不做赌徒

定位是打野不是辅助

真朋友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出生就带王者的气场

check

skrskr 新年提一辆新车

开着它去威斯特

带上父母去享乐

要学会做一个智者

不是把以前的生活重复做个复读机

妈妈从小叫我作为男人要有出息

我刚下定一个决心在前几天的初七

那就是靠自己赢天下不用别人助力

从现在开始代表自己出征

我是个hip hop新手才刚刚出生

我不会停下一直跑

想让我爱的人能过得更好

所以我努力战斗 不停奋斗

记录下生活精彩的flow

不做idol 不去做秀 

新年我不要胖只想瘦

换掉了工装风格的裤子

新年我还依旧饿着肚子

回忆是我的财富

我才不会忘了他

不要去问我的来路

我是贫民窟的艺术家

鼠年大吉啦啦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