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Promise

16岁的他一无所有

他给的承诺也要等很久

而那个女孩却愿意和他在一起

余生的路上我左手边都有你

2020年的二月那一天

我第一次遇到你

我的心里好像触了电

再也无法忘记

想把你画在白纸用着水彩笔

想和你在一起哪怕花光积蓄

我也想陪着你就像你一直陪着我

从凌晨的四点一直到日落

想把你全部占据 不留余地

因为我真的很怕错过

我说我想要一个爱人

不让心里面变得太冷

你说你想和我结婚

我却没有戒指上的diamond

所以那你愿意等我吗我的promise

你一不小心就走错路来到我心的地址

想给你唱情歌你别嫌不好听

都怪你迷路了才走进我的心

我承诺给你想要的一切

我承诺陪你吃饭和逛街

我承诺我不会有不爱你的那一天

我说过我要陪你走完余生几十年

喜欢看你笑才给你讲笑话

我想要你喜欢才学着变潇洒

每一天都会遇到很多人我从来没认真

遇到你我想说太多才后悔没学好语文

你可以看看天上的月亮和星辰

知道我爱你爱的到底有多深

有了你 其他女生都不想搭理

我的心太小只能住下一个你

每天都想你一万次在我的脑海里

我想要二十四小时You love me 

我想每个夜晚都有你

你枕着我的臂弯

我听你的呼吸

我想要每天最后一眼是你

我想要第二天第一眼也是你

我怎么躲也无法躲

你给的爱实在太多

把我情绪还给我

我为你已经着了魔

我不想再懦弱

因为我害怕没结果

我对你如此热烈

应该带你吃火锅

我想你应该能明白 love突如其来

我心跳的好快 一秒就对你依赖

所以我才怕你突然的离开

我为你承诺为你呼吸为你而心跳

我想你在靠近我一点应该能听到

想和你大战几回合my baby

我想我坠入了爱河my hone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