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就是 一个圈

兜兜转转 其实在原点

所以不管你离我多远

我总在时时刻刻的想念

yeah 不管在anywhere

不管我是否sure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幻想你就在我面前

从没感受过的那种感觉

从来都是独自守候黑夜

直到那一天

见到你 我愿为你上天揽月

在你回家的第二天

我已等待了十多年

时间已过了十二点

我的神经还未眠

很抱歉对上次的突发事件

一不小心凝视了你的侧脸

你害羞了假装在看天

从那时起你的样子 就在我心里浮现

小心翼翼的问你的微信

通过了验证就算幸运

看似我很平静

内心其实很开心

你说你不太会说情话

没关系问题不需要回答

我轻轻的拉 住你的手

带你赏四月的花 慢慢走

oh girl 不必着急

有我保护你 不用逃离

看你那么腼腆 还有些娇气

没关系 我只为你着迷

这个世界这么大

自由的跑在天空下

想说什么 别害怕

是不是想对我讲悄悄话

不如去个小酒吧

点杯酒 别喝太多嗓子会辣

走一走 吹吹晚风吧

走到深夜陪你看star

you know

我不会做渣男

更不会和 其他girl搭讪

虽然我嘴巴甜很会撩 但

我的内心早已对你告白

这个世界就是 一个圈

兜兜转转 其实在原点

所以不管你离我多远

我总在时时刻刻的想念

好吧 我也不想多说了

我把喜欢你写进了歌了

塞进信封 寄给远洋之外的你

我会心疼 你在那边学会独立

感受着风 突然天空小雨淅淅

关上了灯 我还在等你

所以,别忘记我

这个世界很大,也很小

你我相隔一万千米

你我相隔其实不到一米,因为我想你

晚安,勿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