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Sorry

I don't care

好多事我并不在乎

sorry about 对你少了关注

所以你也别为我吃苦

everything I can share

so 别再偷偷一个人哭

我发誓爱你一定如故

为你我可以输

yeah 都怪我懦弱

差点把你给错过

好多事你我不说破

我说过 喜欢你不是说说 而已

那么 我恳求你不要离开

我内心知道我是活该

痛苦 I want to die

冻住 my heart 无爱

也许这句sorry我说晚

也许那些你不管

我的心早乱作一团

也许那晚 我该坦白

I wanna say

sorry 我对不起

对不起你 给的甜蜜

sorry 我没在意

没在意你 已经生气

sorry 我太锋利

话语犀利 伤害了你

sorry for everything

everyday我爱着你

不用猜疑 是我不好

但我是真心喜欢你

那晚你伤心的哭

那晚我在酒吧喝到吐

泛滥幸福和悲伤

你在悲伤 我不管不顾

都是我的错 我不甩锅

我放浪太过 你不想说

我失魂落魄 马路边坐

犯错 改过 承诺 无果

终究让你失望

悲伤无限生长

在你我心里发芽 长大

成无法控制的野马

嘿 girl 你哭的很伤心

你说你累 了不想听

挂断电话 你伤了心

删除号码 你忘了过去曾经

我承认

I don't care

好多事我并不在乎

sorry about 对你少了关注

所以你也别为我吃苦

everything I can share

so 别再偷偷一个人哭

我发誓爱你一定如故

为你我可以输

你不在了 

我的sorry对谁讲

你离开了

我才知道我很想

你消失了

我想你的浅浅笑

你留下的

回忆不会被忘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