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2020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

2020一张白纸 写下我的故事

保持本心 我还是个孩子

学会聆听 还有审时度势

新的一年我需要新的衣服

Oversize和工装裤不是西服

新的一年买了许多球鞋

还有匡威vans带走我的金钱

不变的是真挚的homie

记住他们给的快乐和鼓励

2020我只缺个爱的lady

悄悄问问你愿不愿意

学会成长 不会在夜里哭

变得成熟因为多读了几本书

新年做什么事都会努力

不肯轻易认输是我的骨气

学会谦卑才能变成主力

我所追求的是完美主义

无可匹敌 把子弹上膛

先得隐忍才能享受人们的赞扬

命里注定 我最终胜利

you know me 一身正气

skrrrr

去年我有许多话想对她说

可是那些话变成信盖上邮戳

感情上也有过大起大落

你的不辞而别我一笔带过

顾及她的情绪 小心翼翼

逃脱不了定律 没有结局

对于你的离开我选择忘记

也许多年后想起 我还爱过你

my baby

忘记去年伤心的每个夜晚

忘记AM3点烟雾弥漫

忘记想你时房间灯光昏暗

珍惜现在拥有的平淡

对2019say goodbye

这一年我真的变了许多

很多话想对很多人说

失去的兄弟 不再去想

拥有的友谊  珍藏进宝箱

想起朋友的劝告

戒掉一直戒不掉的烟

为了你们而变好

不再是那个叛逆的少年

我的背后 你们一直都在

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

说声感谢 你们对我关爱

这份感情千金不卖

因为你们我把坏脾气打磨

成为一个全新的自我

不知不觉我就说了这么多

未来我会好好的把握

2020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