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圣诞夜

屋顶上背着包的老爷爷

不合时宜的下了场大雪

DJ麻烦把beat调慢些

一起加入狂欢的圣诞夜

shout out my name

快进来屋内 找个位

先喝一杯可可暖暖胃

我们的派对 都是顶配

三点钟方向有个萌妹

快邀请她喝一杯

这个酒会Please call him 乌托邦

我们不会 像那些loser 穿正装

冷漠和温暖的界限是 落地窗

所以别去外面的那些 破地方

我的派对从来no trouble

今晚我就是你们的idol

秀一段纯flow 的battle

帅的像潮牌的logo

别说你喝的有点大了

说了你就是有点怕了

我们还没炸呢

只是前戏罢了

今晚要喝到嗓子都辣了

喝完了这杯科罗娜

再叫一大瓶伏特加

喝醉也不怕说错话

但也别喝的吐了吧

听 Jingle bell看你跳支舞

看 门口跑过一队驼鹿

围着圣诞树  给你们发礼物

享受你们眼中的仰慕

举起双手比个peace🤟

看我眼神你懂我意思

其实我只想单纯装个酷

但是喝的都有点站不住

身边的舞伴 都在换

跳到了一半 天旋地转

不如出去你和我聊聊天

顺便给你买份甜甜圈

Rap for Christmas night

I'm so love Christmas night

一不小心把你艾特

给你一份专属快乐

哦那位lady so pretty

请她喝Whisky no coffee

走过去假装不在意

对她说我想明天约你

吹口哨的homie 倒酒的Joy

这不是生意 只想建立关系

纯洁的没有金钱和利益

屋顶上背着包的老爷爷

不合时宜的下了场大雪

DJ麻烦把beat调慢些

一起加入狂欢的圣诞夜

驼铃声阵阵响起在黑夜

我们欢呼的音量不会减

不停歇的玩到了明天

这是快乐的圣诞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