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想把你留在这里

我想把你留在这里

我想把你留在这里

我想把你留在这里

我想把你留在这里

hey 从前的你不是很努力

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和我赌气

当我被你骗了调皮的狐狸

还有那些互相给过的鼓励

那些分数不能决定

未来是辉煌还是贱命

别人的评定让我更拼命

只为保护好纯真的心

所以我想告诉你

你要努力就像科比

在凌晨四点 才能把愿望实现

别像个普通汉字淹没在字典

要用你的实力把人们降服

这才算是真正的酷 my homie

这个社会 身份和实力匹配

尽管现在很累每天活的疲惫

但为了未来你也不能change the way

别忘了你也有

从黄昏写到黑夜

那些在教室角落奋斗的岁月

内心也有想过退却

但心底的火除了自己没人能吹灭

他们说你不行 so what?

自己的命运握在手心

在路上 不停的追 不停的赶

尽管路上有很多坎

不用多管 做事果敢 

相信你的实力和第六感

再把成功用口袋装满

you are best my homie

我说没有人能瞧不起你

在我心里都是第一

做过的习题付出的辛苦

少说也有几千万

但你的征途人生的道路

其实还不到一半

你想承认吗你吃不了这碗饭

就算被打败过也爬起来接的干

每天一睁眼就是黑暗

不用担心我不会背叛

你别想着轻易放弃

这条路尽头是阳光不是撞壁

做个大人物不活在安逸

show them 打不倒的叛逆

我也有过头破血流

也在深夜流落街头

但我坚信这一切都OK

现在走的每一步我都不后悔

那个努力的身影 是你也是我

一路遇到的困境 是福不是祸

还没长大我们才会犯错

可是最害怕的是把你错过

偶尔宣泄自己的情感

压力通过烟雾和倾喊 消散

说唱是我深夜的伙伴

对迎面而来挑战不躲闪

像一场赌局给自己下注

我不怕失败因为我输无可输

靠自己得来的成果才觉得舒服

现在做的为了让以后引人注目

Now I call you 准备好抗争

那些表面NBhot的人终将被降温

才不信那些所谓的天才降生

用实力让他们闭嘴是我们的象征

尝过失败才知道成功的蜂蜜甜

I'm not alone 因为有身后的兄弟连

我们的实力是靠真武功

所以我们nb的像孙悟空

所以我相信你有实力 my homie

付出汗水比成功要更实际

Don't worry 一直陪你 that's me

我想要把你留在这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