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诶 我的手机里

到底有什么在吸引你

我只用它玩游戏

你却要刨根问底

诶 设置了密码

你准备了各种风格的计划

一直问我问到我头都大了

我不告诉你是我真的怕了

你说你想看我的相册

拜托我又不会有有意思的照片

可别忘了现在还在上课

你这样闹像是给我脑子导电

你还发了一条朋友圈

内容正经的像是官宣

哎呀我是真的好生气

好像我当场去世

看不见第二天太阳升起

拜托 拜托 我的手机里的不能随便说

拜托 拜托 别想解密码一直戳

拜托 拜托 你给我制造的麻烦有点多

拜托 拜托 放过我吧大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