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你好,再见

hook:

那时候给她写的信

我写的太用力

或许我太重感情

忘了怎么做自己

到最后的结果

内心无限坠落

不过是她解脱我沉默的悲伤题材

窗户边她送的风铃

已消失在风里

到最后我才看清

只是一场梦而已

说过了那么多

总归是一个错

所以再见过去的生活 你好未来

verse1

从遇见到say hi 从热恋到分开

为了爱情抛弃了艺术情怀

我为她而停留 不知站了多久

为了准备礼物而别出心裁

一个人的路口 寒风中冷的手

让我时常担心的从梦中醒来

放学的教学楼 我陪你慢慢走

一起陪你看过夕阳和云彩

那时候我的琴弹得还不太行

你说你喜欢听我吉他的声音

我每日每夜练习

甚至习惯了早起

喜欢音乐和你甚至成瘾

verse2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变得很陌生

聊天聊到一半就停止 简略很多过程

你下课总很迟

说这都怪老师

我还没问什么就被先发夺声

琴弦也蒙了尘 话语也变深沉

想和你好好谈谈你也不肯

那时候习惯了凌晨三点

翻来覆去的失眠

我也不再拒绝朋友递来的烟

如果用心就会痛我选择止痛片

如果认真没人懂而只选择金钱

我不敢问你的话

或许我输在这吧

怕你的回答正好是我心里想的情节

verse3

恍惚的十一月 雨下得湿一夜

悲伤在诗里面 泪水打湿一页

忘不了那一夜 你说你意已决

从此诀别不知期限

那一个星期我彻夜未眠

忘了当初那些感觉

回忆还在脑海浮现

你说忘了我吧谢谢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她

活的像个认真的傻瓜

我最后一句消息还没发

红色感叹号终结对话

整个世界好像都在崩塌

我只想说一句再见

verse4

时隔三年 我记得还算清晰

琴早就断了弦

也没了当初的心意

再想当年 我却感到一丝欣喜

也许本不该遇见

结果还算符合情理

当年的风度不减 不知不觉

我已经没那么想你

当年那场悲剧主演 很少愁眉苦脸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在意

我现在还算有钱 换了几双鞋

烟一直没戒 往事很少在脑海浮现

谢谢曾经陪伴一年

体验了一种感觉

现在我想追寻新的风花雪月

从民谣到现在爱好是hiphop

从旋律玩到带押韵说话

我变了好多 换了穿搭风格

眼界更广阔 性格还算温和

有了新的圈子 每天还算欢乐

但还是遵守我一成不变的准则

end

我写的歌还算精作

不为人知坤字京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