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

写hiphop歌词,young OG一枚
够real够cool

赎罪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犯错

那些话那些事我说过做过

尽管I don’t care但伤了你

我不太会道歉只能说对不起

那天你我发生争执

你生气的像个孩子

冷战的过程没有声势

写下的字 发过的誓

有太多情绪成心里的刺

拔掉的瞬间也会痛的

I’m sorry我让你痛了

话语有点激动了 懂了

怎么做最好的朋友

抽着烟我想了一宿

不是互相吐槽而是to be real

释放你的思想摆脱惆怅

那些不好的回忆不必放在心上

我说我错了请你别再记忆回放

我会尽力赎罪而不是躲在楼上

哄你开心减少你的怒气

不必较真生气那么努力

我直来直去才无所顾忌

请你驱散你心里笼罩的雾气

我的随意从此废除

我会走完我的罪途

你做贵族 让我被俘

背负过去喝下赐死的毒

承认是我没有气度

不过是被略微欺负

做了喷子伤了你的心

我不知道怎么走接下来的路

希望你能忘记 那些所以

我会更加在意 你的情绪

那么别再生气 没有意义

还不如听我逗你开心

我经常搞砸 everything

过于直接 diss你的品性

也许是我脑子一热 说了些b话

请你原谅 我有时候有点寡

尽力改正 可以开心的玩耍

please believe me

不好意思

我以后一定不会diss

拜托你不要一直 生我的气

我以后会控制自己 别再话语锋利

咳咳 写这首歌是为了赎罪

那么你想我怎么做我没有不会

其实骂完我也难受喝了个宿醉

你不理我我也阴暗像开追悼会

再怎么逃也惹祸

我的错够写本小说

情感就是潮起潮落

在那几个夜里我也落寞

抽完了不知道第几包烟

想清楚了怎么改变

不再赌骗 做个庄周的蝴蝶

才领悟了错误 后悔不迭

trust me 那是一场意外

以后不会再有 不再变坏

做个汤姆猫 坏中有可爱

That's true I

评论